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莉莉艾 手機架景品開箱!

今天我來開箱,動畫莉莉艾的黑板手機架景品~
話說這組景品我在超早之前就訂購了,最近才拿到,
身為莉莉艾的老公當然是不能放過啊ㄏㄏ
首先是盒子讓我蠻意外的,竟然不是透明看到內部的!?
而是以圖片的方式包覆住全部...


盒子的正邊背邊側邊 都充滿了口愛的老婆~
還有稍微教學一下如何使用 真是太口愛了

接著打開盒子我們可以看到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好了開箱結束...

沒有啦
讓我們把老婆大人拿起來吧
臉部的畫工意外的精細
明明不太算是景品,卻有著那麼高精細的上色,真是不錯
不過塑膠味倒是比一班的景品還要重了一點
可能這一組就是做來要給小朋友使用的吧
咦!?




從這些照片我們可以看出 莉莉艾患有非常嚴重的內八...
看來還是需要老爹來調教一下...
沒有啦我是說 內八什麼的我最喜歡了

大家最想看的部分 沒有內褲 只有安全褲 
別再遐想我老婆了 你們這些肥宅



最後的黑板是讓我最失望的部分
竟然是貼紙貼上去!? 我還以為也會是精緻的上色呢
可惡可惡


組合起來大概就像這樣
不過因為腳上的洞有點小 插的不太進去 站的有點不穩
這幾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擺上手機大概就像這樣~

再來 結尾讓我用其他的玩具來比較一下身高吧

拿SHF 全身可動的小智來比較
這組莉莉艾確實跟動畫的身高差不多
再拿老爹來比的話,我也確實矮很多ㄏㄏ
可以拍這種AA的照片 真好玩

那今天就開到這裡啦~ 改天買啥玩具 我會再丟上來開箱給各位看的
晚安~